close

undefined

大丸家

[ HI ! 台南覓食 # EATWITHPEITO ]

是在新天地附近的可愛小店。

會得知這家店是因為可愛又少見的炸雞甜甜圈出沒在此,將炸雞做成甜甜圈的樣子,擺在咖哩飯上,

太新奇了啦 !! 於是挑了一天,前來拜訪。

(店內位置只有八個,如果需要可以提前訂位)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店內位置就像照片那樣,整個空間只有這般大。所以如果是團體客人,建議一定要訂位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
WHAT

低消$60,有套餐跟單點。 

undefined



EAT

GET READY

點了兩份: ) 超可愛吧吧吧(回音)

undefined

精燉牛肋日式咖哩飯套餐(甘口) $250

[同伴點的]

剛好遇到大丸家兩周年活動,凡點牛肋咖哩套餐即贈送炸蝦天婦羅一尾(活動已於9/30結束)。

一端上來就好澎拜啊,一半白飯一半咖哩,兩樣小菜與海帶湯。

甘口的咖哩吃起來像是市面上賣的蘋果咖哩塊那樣,吃起來滑順滑順的口感。

牛肉也不會太老,吃起來嫩又稍帶嚼勁。

咖哩靈魂雙主角的胡蘿蔔跟馬鈴薯,已煮到一入口就會慢慢化開,

而做為贈品的炸蝦天婦羅,也絕非馬馬虎虎,橫跨整盤的長度,沾點咖哩配著也很好吃呢。

undefined

20181019 #3_181019_0004 

undefined

炸雞甜甜圈日式咖哩飯套餐(辛口) $200

[我點的]

炸雞甜甜圈登場(閃亮閃亮)

兩種顏色的咖哩,讓我直呼好美,這甜甜圈本圈好大,而且真的傳來陣陣炸雞香味。

甜甜圈不僅僅只是麵衣,可以看剖面,雞肉的分量很多。

吃炸雞甜甜圈的前幾口讓人覺得超級好吃,真的真的就是平時 我們在吃的炸雞那般,

不過因為

1.甜甜圈份量大 2.單一口味 3.咖哩中的馬鈴薯、胡蘿蔔份量較少 4.辛口的咖哩還是略甜,

所以吃到後頭會微微膩口。

一開始點餐時,同伴也想點炸雞甜甜圈系列的套餐,但我阻止了他。

我跟他說:「炸雞很容易膩,我們點一個,然後對半分著吃就好。」

看大家如何決定哩,我是滿喜歡點不同系列的套餐分享著吃的啦 : )

undefined

undefined

不是乾柴的雞肉,是帶有汁,多汁的雞肉唷。

undefined



TALK

向大家推薦一齣戲吧 !!

「忘卻的幸子」劇裡的女主角為了忘卻失戀的陰影,在品嘗料理中獲得滿足及療癒。

而我就是藉著料理、美食,忘卻上班的疲憊(笑)

我好久沒出現了呀,最近都只忙著工作。相信一定也有好多人都藉著品嘗食物來忘卻生活上的勞累,

一起加油吧: )

願大家都能得到美好的用餐回憶 


/


ABOUT

大丸家

地址 | 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72號


OPEN & CLOSE

週二至日 | 11:30-14:30 / 17:00-20:00

以下可訂位時段 | 11:30 / 12:30 / 13:30 / 17:00 / 18:00 / 19:00

[ 週一公休 ]


MAP

arrow
arrow

    Pei-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