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KADOYA喫茶店


[ HI ! 台南覓食 # EATWITHPEITO ]
這家店在一條滿是住宅區的路上,住家式大樓之間藏了一家用著綠色磁磚裝飾的甜點店。
/
甚至還有人特地坐計程車來這家甜點店(嚇)
漂亮的外觀是我對它的第一印象,而店員的親切是第二印象。
甜點櫃裡充斥著滿滿甜點,品項很多很多,在猶豫了半天後終於敲定要哪款了,但是焦麻三兄弟沒有提供外帶。
我好難過。


undefined

undefined


WHAT
品項多款,價位$100至$200都有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

EAT

GET READY
用著像是裝漢堡的塑膠盒裝著甜點,甜點被陽光照耀著好美好迷人。

20181019_181019_0007

可麗露 $59
我最喜歡的甜點絕對是可麗露(曾經一天跑三家甜點店買可麗露的女子)
而且它其實沒有很遍及各甜點店。
不過我只要看到就一定會買。
最喜歡它略硬又脆的外皮,與裡面軟綿綿的內餡。
KADOYA的,我覺得很好吃耶,味道很香濃,而且外皮也不會太硬,內餡也是跟眾可麗露一樣軟綿綿的。
常溫甜點迷人之處,不可言喻。


undefined

李組長檸檬塔 $149
(皺眉)
必須說吃下一口,真的會跟李組長一樣皺眉頭。好酸哦 !!
我到一家沒去過的甜點店,都會先從「檸檬塔」來挑戰,價格通常比較便宜,而且是甜點入門款。

KADOYA的檸檬塔,我覺得有點太酸了,不過喜歡吃酸的應該會很喜歡。
像我就喜歡那種酸酸甜甜持半的,
最後,我跟媽媽一邊皺著眉頭,一邊把它解決了(大笑)


undefined

側面很美,檸檬內餡真的好多,吃起來的分量很過癮。

undefined

天堂路 $110
這個名字的來由很可愛,因為表面很崎嶇,故名天堂路。
由海綿配上卡士達的搭配。
吃起來甜而不膩,重點是那海綿蛋糕太蓬鬆好吃了。
海綿體吃起來像是小時候福利社賣的那種撒滿糖粉的雞蛋捲麵包。


undefined

undefined



TALK
這家甜點店,我之後還會想再來內用。
甜點品項好多,而且都是用些不常見的食材耶。最重要的是要把這次沒有外帶到的三兄弟吃一遍。
附近不好停車,機車有機車格可以停,位置不多。
嗯 :) 其他的我想到再跟你們分享吧。

願大家都能得到美好的用餐回憶
 



/


ABOUT
KADOYA喫茶店
地址 | 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36號


OPEN & CLOSE
週一至日 | 13:00-20:00
[ 週二公休 ]


MAP

arrow
arrow

    Pei-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