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MR.PEI派爸先生

✿✿
[ HI ! 準備開始 # EAT WITH PEITO ]
雖然前一篇文告別了屏東,不過我還是有些店要介紹完的呀(笑)
我在屏東市家樂福那遇到這台餐車,停車後走出來就瞧見它了。
餐車的顏色很顯眼,以天藍色當成主要顏色,
再來我對餐車真的十分著迷,就過馬路去買了。


undefined

undefined

MENU
 品項不多,到達時,店員說只剩巧克力奶露

undefined

FOOD 
✔️[ 3/24拜訪 ]

只剩巧克力奶露,而我原本也是想買這個口味呀。
又剛好只剩一個,就買著當下午點心吃哩。
 

undefined

貝果切成上下兩邊後,內餡為巧克力與吃起來有點像奶酥的奶油(?)
貝果麵包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,適中,這家剛剛好。


undefined

滿滿的巧克力呀,還有奶油。
吃久了滿容易膩的,於是趕快去家樂福買瓶飲料解膩。
我覺得一個人吃完一個會覺得普通且膩。所以在感到膩之前,快點分享給朋友吃,或是隔段時間再吃(笑)
也有可能是口味上的劣勢,奶油跟巧克力本來就是容易膩口的食材呀。


undefined

不過它的外觀挺迷人的呀。

undefined

✿✿
小閒聊
好的好的,整理照片時忽然出現了這台餐車,心想這也是一個經驗,
所以隔了一長段時間,才打了這篇文章。
因為是輕食點心,照片就沒有拍的太多,算是可惜的地方,
第二可惜的就是只剩一個品項可以買,所以其他口味就等大家自行發掘哩。
不過這家店是有實體店面的唷,如果在餐車這裡買不到心儀的麵包,
不妨前去店面買吧 : )

願大家都能得到美好的用餐回憶 
✿✿

ABOUT
派爸先生
FB
08-7336676
餐車所在屏東市仁愛路195號 家樂福停車場對面
店面所在:屏東市忠孝路120-8號


營業時間 
下午3:00-售完
想要其他麵包吐司也可以2:30前先電話預約,餐車取貨唷。

「公休日以派爸先生的資訊為準哦 

MAP 
地圖我是分享店面的,
那想去餐車購買,就在屏東市家樂福之停車場對面,很好找唷。


arrow
arrow

    Pei-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