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Warehouse高樹倉庫咖啡

✿✿
HI ! 準備開始 # EAT WITH PEITO ]
在高樹時,每次下班一定是直奔回內埔。
除了要騎山路,還要趕著天黑前回家,根本無閒暇時間好好發掘高樹之美(笑)
但在朋友的推薦下,又剛好帶著朋友去高樹探路,於是我們就一起在這家店好好地休憩了。
我在更之前有來高樹的郵局辦事,但也沒瞧見這家店(完全沒印象)
因此朋友帶路到時,是滿驚訝的,原來在這裡有這家店呀 !!
停好車後,我們就不慌不忙地進入這個高樹的小天地哩。


undefined

undefined

讓我們打開門瞧瞧吧。

undefined

這裡應該算一館,結帳也是在這裡結。
有可以看著外頭的座位區。
還有幾張小圓桌,但這的環境不是很大,位置也不是很多。


undefined

但有一隻親人的貓咪。

undefined

於是我們來到了二館。

undefined

二管更有倉庫的感覺,
位置也相較一館來得多,這裡的四人座位適合團體來。


undefined

MENU
 除了菜單上的餐點外,還有甜點們可以選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FOOD
✔️[ 4/1拜訪 ]
等待時間略長,但還可以接受 

﹀單點炸物任選三種 $110

薯條、雞塊、雞米花的組合,一份40元,但以組合點的話只要110元。
分量不多也不少,但番茄醬是有點少的。
炸物的口感是不錯的,炸的酥脆,但也不至讓人驚豔。


undefined

﹀培根起司蛋吐司 $50
你們看,那厚厚一層的蛋(吞口水),還有金黃的起司,雖然在料理方面是比較簡單一點,吃起來也是好吃的。
我覺得吐司吃起來還是稍嫌單調,讓我想起早餐店賣的夾層吐司然後多了熱壓處理


undefined

undefined


﹀烤肉起司蛋吐司 $50
這份烤肉熱壓吐司可以看到吐司比較焦,但酥脆也是更多的。
這樣的組合讓我想到中秋節,吐司配烤肉是絕對不會出錯的搭配呀 !!
起司融進蛋層,又與烤肉片一起在吐司的壓縮下合一,讓人兩三下就迅速完食 : )

 

undefined
 

undefined


﹀海鮮披薩(5吋) $55
餅皮很厚的披薩,上面料的分量還可以,如果是想填飽肚子,還是推薦搭配其他餐點一同吃吧 !!
是一項普通的餐點。

 

undefined


﹀飲料們
飲料的量很多,很適合 吃完餐點後,默默的和朋友聊上一個半天。
 

undefined


✿✿
小閒聊
如果沒有特別需求,真的不會拜訪這些鄉鎮,從內埔到龍泉,再到三地門,最後再抵達高樹,路上幾乎都是被農田包圍著。
現在雖然已結束在高樹的實習,但想起來都覺得很神奇,
不論是被大霧壟罩朦朧的山頭、被冷風吹到隔天直接發燒的冬天、還是被太陽照到張不開眼的初春,
哇我度過了充實的兩個月時光呢(笑)
我有印象的高樹食物就是有著很好吃的鴨肉飯,很好吃的越南河粉,很好吃的牛肉麵,好吃又大隻的雞腿便當,
不過,都是老闆提供的餐點,所以我也不曉得確切位置在哪,仔細想想好像是有點遺憾呢 : )
這次靠自己去高樹找尋到了一家不錯的店,就覺得自己的美食地圖是不是又解鎖了一個呢,我這樣期待著。
願大家都能得到美好的用餐回憶
 
✿✿

ABOUT
Warehouse高樹倉庫咖啡
FB
08-7966663
地址屏東縣高樹鄉興中路323號

營業時間
/週一至週六/ 
8:00-22:00
/週日/
8:00-18:00

「公休日以FB粉絲專頁為準哦 


MAP

arrow
arrow

    Pei-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