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胖壽司

✿✿
HI ! 準備開始 # EAT WITH PEITO ]
好久不見的大家,我要來趕發文了,不然累積好多了唷(遠目)
屏東最近一日比一日熱,食慾也跟著不好。天氣悶熱吃些不是滾燙類的食物就很適合。
像是壽司、涼麵,或是有冷氣的火鍋店(不是)
所以今天就來介紹一間在內埔圓環上的壽司店吧 !!

這家壽司店最早是在屏科大壽比路上擺攤,用著便宜的價格,以及新奇的口味來吸引客群。
我記得有一個口味是芋泥壽司,壽司最外圍不是用海苔圍起來,而是改用芋泥裹起來,吃起來也是十分順口哦。


undefined

沒有內用位置,只有一台小餐車在門口,後面的店員努力地包著壽司。
整體一目了然,環境也不會髒亂或是雜亂。


undefined

當日有的壽司就在櫃架上頭囉。

undefined

有好多口味,單點一個的價錢也在上頭。

undefined

一條一條元氣滿滿的壽司,
中間的餡料也是滿滿的,完全真材實料、大份量呀 !!


undefined


SUSHI
✔️[ 2/28拜訪 ]

那日原本打算買一大一小再加點幾個芋泥壽司,但那天湊巧沒有芋泥了(哭)
我跟同伴買了一大一小的綜合壽司,再騎著機車飆去高雄駁二野餐吃。
雖然過了一小時的車程,但還是很好吃哦(壞示範)


undefined

﹀大份綜合壽司 $65
裡頭有哪些壽司口味取決於當天有什麼口味,
阿姨會讓顧客選喜歡的口味,放多幾個進去,取代其他口味這樣。
每一個壽司都很有特色,也沒有特別偏好哪個所以就全權給阿姨搭配。
稻禾壽司裡頭還包了堅果,使得最單純的豆皮壽司也變得很有層次。
而其他的壽司也不僅限於用海苔裹住,也可以看到用卵、芝麻粒、還有紫米。
一盒壽司可以吃到這麼多變化,真的很喜歡呀(笑)


undefined

﹀小份綜合壽司 $50
這一份貌似就沒有這麼繽紛了,但像上述說的,如果有特別喜歡的口味都可以跟阿姨說唷。
裡面有一個口味我覺得超好吃,就是蛋皮壽司,用煎到金黃的蛋皮裹住壽司,
蛋香真的讓人最受不了 !!


undefined

✿✿
小閒聊
介紹這家真的是我好久的心願
還在壽比路時,還沒寫食記時,我覺得這家店一定會受到大家喜歡,
阿姨的親切、壽司的多樣美味,
構成大家喜歡的要點,美好的事物,適合與大家分享。
如果這幾天太悶熱,不如來試試胖壽司,促進食慾也不吃得滿頭大汗。

吃著胖壽司、啜飲清爽的飲料、再追著劇,好配 !! 初夏這樣子緩緩度過。
願大家都能得到美好的用餐回憶
 
✿✿

ABOUT
胖壽司
0912-799-633
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廣濟路(內埔圓環上,靠近聲儒診所)

營業時間
公休日以店家為準哦 

MAP
因為沒有胖壽司的MAP資訊,因此用聲儒診所的MAP。
(如有不妥再通知我撤下。謝謝。)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i-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