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拾玖義洋食館

✿✿
HI ! 準備開始EAT WITH PEITO ]
「今晚要不要去逛潮州夜市啊 ? 我們已經大四了都還沒去過。」
「好啊,那我們去吃某一間餐廳好嗎?」
得到朋友的同意,我們一同前去潮州哩。
到潮州 我們才開始搜尋要吃什麼,原先打算吃一家義式餐廳,結果發現它已經結束營業了。
更努力搜尋下,決定吃這一家位在潮州夜市附近的「拾玖


undefined

在一排住宅區內,其實很容易發現它。
外頭盡是滿人的夜市攤販,這家店顯得沉默佇立在這個社區。


undefined

店裡其實讓我感覺到的風格是萬聖節(?
沉穩的深色調,讓每個人在這裡吃飯 放鬆,輕聲細語。
桌與桌的間隔,讓每個人在這裡能舒適自在。
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MENU
 低消$90,有燉飯、義大利麵、焗烤等等

IMG_5029

undefined

undefined

FOOD
✔️[ 4/13拜訪 ]
要注意最後供餐時間唷,免得像我們一樣吃得很匆忙 

﹀海洋鮮蝦蘆筍  紅醬 直麵 $270
原先我打算點這道,但真的太懶得剝蝦了(笑)
一上餐後,五隻蝦圍著盤子一圈,天啊 !! 我在屏東第一次看到義大利麵上的蝦子如此大隻,真的。
朋友A有分我吃一隻蝦,吃起來挺新鮮的,沒有蝦腸處理不乾淨的情形。
蘆筍也是鮮甜到好評,義大利麵其實對我來說滿容易吃膩的,但這樣的搭配,我覺得我可以吃完它。


undefined

每隻蝦的大小平均,覺得很誘人呀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﹀煙燻鴨胸佐野菇  紅醬 直麵 $260
這道是我點的,煙燻的料理手法,讓每片鴨胸肉都散發出迷人的味道。
加上上面的調味料,一不小心就會先吃完鴨胸了(大笑) 再
加上幾朵袖珍菇的佐味,彷彿置身在森林裡一樣。
而且我原本覺得分量是不是有點少,沒想到它還滿多的 !!
吃完義大利麵再喝完飲料,飽到等等逛夜市完全不想買點心吃了。


undefined

透著粉色粉嫩光澤的鴨胸肉,大朵的袖珍菇,決定好啟程去潮州了嗎 ?

undefined

undefined

﹀海洋鮮蝦蘆筍  白醬 直麵 $270
我們幫朋友B代點的餐點。
與介紹的第一道只差在醬不同,不過朋友B臨時有事來不了了,
我跟朋友A就一起把這道吃光光,平常我跟A很少在吃白醬,不喜歡容易膩口的奶味。

但 我們居然把這道吃光了: ) 它的白醬還不錯,配在義大利麵上,不會讓人覺得好膩好膩就放下叉子。
反倒是一口接一口吃完了。


undefined

undefined

﹀附餐紅茶
分量足夠吃完一道餐點,甜但不死甜,不錯喝。

undefined

✿✿
小閒聊
這個際遇真的很有趣,
我們在20:30左右到達,不過只供餐到21:00,所以我們就先幫朋友B點餐,但這家店只營業到21:30。

一過九點,店員們都在收拾了,但我們的朋友還沒來,廚房的員工還出來跟結帳人員確認說著「還剩一個盤子還沒收」
哈哈哈但我跟友A覺得友B肯定是來不及了,於是就在21:15開始吃原本點給友B的餐點。
吃完後,兩個人都飽到不行,之後還陪友B逛潮州夜市吃麥當勞,
那一個夜晚真的很匆忙呢。不過想起來都覺得很有趣也很好笑。
願大家都能得到美好的用餐回憶
 
✿✿

ABOUT
拾玖義洋食館
FB
08-7893819
地址屏東縣潮州鎮中洲路171巷19號

營業時間 
11:00-15:00 / 17:00-21:30
 提前半小時結束供餐

「週二公休,以FB粉絲專頁為準哦 


MAP

arrow
arrow

    Pei-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