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五餅二魚

✿✿
HI ! 準備開始 # EAT WITH PEITO ]
Oh這是一間相見恨晚的簡餐店,
在某次朋友聚餐時,其中一位朋友推薦了這間店。
沒想到在我常常去的
814生鮮附近有這間店(平常很少看街上風景的人)
 
得知了這間店後,我立即用Google查詢了一下,出現的大多是耶穌故事。
耶穌以僅僅五餅二魚餵飽了上上下下五千人,祂體恤我們的缺乏和需要,願意供應我們的不足
我想,老闆取這個店名,會不會也是以「仁愛」的出發點呢?
不管如何,這間簡餐店的價位真的很平易近人
 
👍🏽
undefined

店內位置還滿多的,桌與桌之間也不是離很近,
可以保留自己小天地的感覺 
😍
充滿原住民元素的佈置,不會顯得花俏、雜亂,
是濃濃的敬意以及崇拜。在這個空間裡吃飯,我很願意
💛
💛
undefined

因為自己就讀的大學被山群環繞著,所以當然也有上山的經驗,
對於山除了敬畏也充滿了好奇,因此當時看見這幅時,倒是很想聽聽這間店的故事。


undefined

MENU 
那些被紅色蠟筆劃掉的地方,是我去的那天沒有供應而已 😢   並非往後都沒有供應唷。
😢
undefined

undefined

首先是同伴點的家常陶板鍋系列的法式香榭雞腿排$145上餐!!
將雞腿排放置於陶板鍋上的這擺盤我覺得還不錯,
雖然名字內有法式,不過配菜和附湯都十分家常料理,令人懷念家鄉了呀(笑)


undefined

陶板鍋底下還有火煮著,雞腿肉的油脂逐漸被逼了出來,
香氣十足而且調味的很好,肉一點都不會太老、太生。軟嫩至極的雞腿肉配上白飯,讓人一口一口不停吃著。


undefined

火會持續滿長一段時間,所以直到吃完都是熱呼呼的唷。

undefined

附的小菜,讓你吃肉也可以吃到青菜(拍手)

undefined

再來是我點的家常陶板鍋系列的塔香素鮮菇飯$120上餐
一端上來,濃濃的九層塔味道撲鼻而來。


undefined

塔香、薑香的香氣覆蓋著鮮菇、青江菜及花椰菜,那醬汁配白飯更是絕配。
將醬汁淋到飯上,絕對會是一大享受。
吃完有薑絲的料理,全身都會暖呼呼的,十分溫暖


undefined

吃到一半時,我們請店員上飲料。
我點的是伯爵紅茶$30,可以調糖度的服務很貼心。


undefined

以及鮮奶紅茶$50,鮮奶味十足唷。

IMG_7051 

✿✿
小閒聊
「耶穌的神蹟餵飽了五千人,而這間店填飽了你我的胃。」感想大概就是這樣
平價的餐點,不會過多也不會過少的份量,一切都是這麼的剛剛好。
這間不像是走日式、美式或是韓式風格的店家,
比較像是它原本就在這裡,而我們不經意地踏入了它領地的感覺。
扎扎實實的,在地感十足。願大家都能得到美好的用餐回憶。

✿✿

ABOUT
五餅二魚FB
08-7788905
地址
屏東縣內埔鄉中興路320號

營業時間
11:00-14:30 / 17:30-20:30
「每週日公休」
 

MAP

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
    Pei-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