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綠豆仙兵

✿✿
HI ! 準備開始 # EAT WITH PEITO ]
天啊,太熱了太熱了太熱了,最近的天氣又熱出新境界。
為了抵抗這些,只好吃多點冰品,
好 ! 今天向大家介紹 位於美村路一段上的綠豆仙兵,在
美村點頭冰旁。
為何會選擇這家冰店呢,因為它二樓美呀。但當天沒開放二樓(沮喪)

好,第二個原因,我喜歡綠豆,我堅信綠豆能消暑。

undefined

一樓只有開放吧檯前,以及騎樓下位於馬路旁的位置。
當時好熱、太陽好大,所以撇開尷尬那些不說,就入坐吧檯前了。


undefined

杯子一致使用綠色,好美呀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MENU
很多呢,除了綠豆、紅豆外,也有特色冰品唷。

undefined

EAT
✔️[ 4/28拜訪 ]

﹀綠豆仙兵 剉冰 $75 
綠豆+仙草+粉角,煉乳免費加。
讓我喜歡上的,不是這家的綠豆而是粉角,軟Q軟Q的越咬越上癮,
再配上煉乳的甜蜜,這家的粉角太迷人了呀。
看上桌時,想著小小一碗,絕對吃得完就自己豪氣的點了一碗,沒想到最後還沒吃完落得同伴還要幫忙吃,
而且吃到一半還覺得有些冷呢(抖)
 

undefined

﹀經典紅豆+粉角 剉冰 $80 
與綠豆仙兵的差不多,改成了紅豆,
比起煉乳配綠豆,我覺得煉乳配紅豆更適合、更好吃、更非凡,
再加上剛剛稱讚過的粉角,這一碗真的讓人甜滋滋到心坎裡。


undefined

✿✿
小閒聊
我好愛吃冰,雖然身為女性對於吃冰應該要有些節制,但對冰品總是看到就想吃,吃完就會想再吃,
有時對黑糖剉冰情有獨鍾,有時則對創意冰品一見鍾情(很浮誇那種,堆很高,外觀漂亮),
可是特別的是,我對冰淇淋的感覺一直都還好,
在心中永遠都只有剉冰才能真正消暑,來吧 !! 又到這個能有充足理由吃冰的季節了,
你們準備好了嗎?
願大家都能得到美好的用餐回憶
 
✿✿

ABOUT
綠豆仙兵
FB
04-23013868
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72號

營業時間 
週一至週日 / 11:00-22:30
「目前無公休,以綠豆仙兵的資訊為準哦 


MAP 

arrow
arrow

    Pei-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