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翠華餐廳


[ HI ! 香港覓食 # EATWITHPEITO ]
這三天兩夜中,我最愛的一餐: )
又一家在盛世飯店外的餐廳,走個一兩分鐘就能到了,吃完外頭還有一個地鐵出口。
擺在最後一天的早晨享用,滿足。
細細介紹為何我覺得這家是我最愛的一餐吧。來吧
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復古的裝潢,乾淨環境、位置分明。

undefined

上來二樓,
二樓的位置多,而且採光比較好。


undefined

也可以選擇這種靠窗的位置。

undefined

美麗的地板: ) 細心就能發現美好。

undefined


WHAT
有分早餐時段與午餐時段供應的餐點,但基本上都是11:30前的: )
套餐有ABCD還有歐陸早餐,選項很多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

EAT

GET READY
我愛翠華來張全部餐點的大合照。
極致的差別,一邊重口味一邊清淡口味。


undefined

undefined

SMSQ3723 

茶 凍飲再加HK3
附在餐裡,我們加價成凍飲,須再加HK3,
吃了一餐又一餐,發現他們凍飲給的冰塊真的都很豪爽。


undefined

早餐(C) HK36
家鄉雪菜肉絲拼蝦米湯米粉、牛油豬仔、茶
我只看著照片又想念起它的美味啦,
雪菜的份量很多,肉絲也不惶多讓。
吃來很溫暖,一道適合下過雨後香港的餐,米粉吃起來像是台灣幼麵(台語),很Q很好吃。湯頭是清淡的好喝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牛油豬仔,中間塗上牛油,像是餐包一樣,香氣十足。
配上中式麵食,不衝突。


undefined

早餐(D) HK40
五香肉丁即時麵、牛油豬仔、菠菜炒蛋、茶。
看到菠菜炒蛋決定選擇它,
這幾餐吃的蔬菜很少很少很少很少,看到菠菜時,覺得很感動,還配著蛋炒,天使組合啊: )
五香肉丁即時麵,吃起來像是升級多肉版的滿漢大餐泡麵呀,雖然上面浮了一層辣油,但其實還好啦。
(早上第一餐吃這麼重口味,好像不太好。)
這肉丁多到,我把麵吃完還有一堆,好迷人的份量。


undefined

至於菠菜炒蛋,
蛋是炒到
嫩出水的程度,沒有完全熟透的炒蛋,菠菜配蛋炒原來如此美味,回台灣跟媽媽點餐 !!
我將炒蛋放在豬仔包內夾著吃,還是一樣美味,凹嗚好感動。


undefined



TALK
GOGOGO HONGKONG
旅行總會來到尾聲,過著三天的下午時,必下起雨的香港,雨傘早已隨身攜帶,
就算淋點雨,還是能笑得燦爛,往著未知的所在向直走,下雨還是迷人的旅行,
方便的地鐵與公車,大部分還是靠著雙腳走來,
無論是第一天的新奇,還是最後一天的惆悵,我至今依然清晰記著,那天微亮的早晨,拖著行李箱,
勇敢出走的我們。
此計畫還沒結束,還有景點、伴手禮介紹,期待吧 !!

願大家都能得到美好的用餐回憶
 



/


ABOUT
翠華餐廳
地址 | 香港油麻地碧街41-49號  


OPEN & CLOSE 
週一至日 | 7:00-02:00
[ 無公休 ]


MAP

arrow
arrow

    Pei-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