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我會在這裡 小韓食三輪車 

✿✿
這台小餐車最近好像很火紅,立刻查查它的粉絲專頁
了解到它是當天預定且限定數量的,
每天老闆都會PO一篇文章(現在固定在10:30AM發文),像是有現場預訂
預定的話,客人只需留言需要的份數再靜靜等待老闆回覆即可,
如果老闆回了「沒問題喲」就代表你預定成功囉:)
之後在他們規定的取餐時間去取餐就可以拿到熱騰騰的餐點囉, 十分簡單又節省時間呢(笑)


undefined

在巷子內繞了一下,不過還是很順利的找到了。
整條巷子,只有一處亮著溫暖黃燈,應該找到巷子就能找到小餐車了。
因為我是預定,於是告知了自己的名字,老闆就會咻咻咻地包裝給我點餐的餐點囉


undefined

熱騰騰的辣炒年糕,醬汁食材均來自韓國當地,
用最當地的食材做出最道地的辣炒年糕。


undefined

undefined

趁老闆在打包餐點時,我就四處繞繞逛逛。
每個地方都能看見手寫的文字,可愛又親近:-)


undefined

整個空間很空曠但放了很多的小物,粉粉的。
每個角落都有小巧思呢。


undefined

這不是韓國便利商店「黏黏怪物研究所」的限定飲料嗎?
好可愛歐少女心噴發。


undefined

隨處拍拍、隨處繞繞後,餐點也好了呢
店家鼓勵大家自備袋子,因為小飯卷沒有提供外帶袋子喲🤚🏽
買了一盒韓國市場裡的麻藥小飯卷$60,裡面附了一小瓶的沾醬醋洋蔥
紫菜上塗了香油,滑順滑順的口感,
別看它小小條的,五條全吃完還真有點飽呢


undefined

undefined

說到韓食,怎麼能不提到DOBOGI呢!?
尤其在小餐
車上那火紅火紅看起來辣辣的又刺激食欲的樣子,早已讓我食指大動啦。
歐霸有點大男人辣炒年糕$60
,超Q彈又入味,
小飯卷沾辣醬也是一級讚的搭哦


undefined

紅滋滋的醬,有沒有激起你的食慾呀(笑)
水煮蛋、年糕及甜不辣,讓這份辣炒年糕充滿了各式口感,卻又十分的搭。


undefined

對了,我還買了一杯可爾必思柚子果粒茶$45
柚子居然跟可爾必思這麼搭氣泡在柚子的香氣、口感下變得不是這麼刺激。


undefined


✿✿

小閒聊
好特別的經驗哦,小餐車的魅力在於輕巧、創意。
這也是我一得知後,就立刻追蹤他們資訊的原因。
韓食對我來說一直是非常可以的食物,這樣輕食型的小餐點,適合下午嘴饞時來擋擋胃
可愛又文創的造型讓你可以瘋狂的拍照
令人喜愛不已,你呢?
喜歡的話,記得每天早上十點半鎖定他們的粉絲專頁唷。

✿✿

ABOUT
我會在這裡나여기있어小韓食三輪車FB
地址:屏東市武愛街119巷24號


營業時間
預定文章:10:30AM左右發文
取餐時間:17:45-18:45
(依店家FB資訊為主唷)


MAP

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
    Pei-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