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巨森早午餐

 

✿✿

在屏東的日子,尋找早午餐是我的興趣。

這間店是二訪,內埔的早午餐不多所以回訪的頻率也高

我覺得回訪的原因也不只這樣,便宜實在一直是學生的宗旨呀。

undefined

還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,外帶的、內用的人都好多,

客人流動率快所以也沒有等很久。

undefined

上次來時這個小空間坐滿了人,

這次來總算有位置了 ,感覺很自在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MENU

餐點多樣,上次來點了焗烤但我覺得普普。

看著他們外面張貼多張拼盤的照片,決定了,這次就吃拼盤類的吧(笑)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我點了一份拿坡里派拼盤(燻雞)$115

沒聽過拿坡里派,躍躍欲試。餅皮吃起來脆脆的像是沒那麼油的蔥油餅餅皮,

燻雞洋蔥組合的內餡滿滿的,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呢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同伴點的也是拼盤,待出餐時,喝個最普通的紅茶$10

雖然最普通也最能讓我接受。

undefined

同伴是點黑胡椒嫩排拼盤(麵包:原味/蒜味)$109

出餐時,只有一個想法「好豐富哦。」

比起我的拿波里派,只有一個。這黑胡椒嫩排還有馬鈴薯沙拉麵包等豐富的配角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馬鈴薯沙拉很順口,配上嫩排來吃清爽、解膩。

雖然是配角,各司其職的令人喜愛不已。

undefined

+10元可以升級成美式薯條,我覺得薯格格就很好吃了。

不沾醬也好吃。

undefined

水果沙拉很澎拜,有奇異果跟櫻桃耶:)

食用前要拌一下哦,優格醬都在底下。

undefined

比起拿波里派,更喜歡黑胡椒嫩排。

undefined


✿✿

小閒聊

餐具、醬料均採自助,比起外縣市的早午餐,屏東的早午餐真的算便宜也大碗。

在屏東的日子也越來越少了,

寫食記為了讓大家知道這裡的美食外,也算是紀念我在這裡的時光吧:)

如果你也來到這裡,剛好睡到中午,不妨吃個早午餐。

✿✿

 

ABOUT
巨森早午餐FB

08-769-1166

地址:內埔鄉廣濟路198號


營業時間

5:00-14:00

(依店家FB菜單為主)

 

MAP

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
    Pei-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