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Luckys幸運時光

✿✿

整面的落地窗,碩大的招牌,其實不難找到它。

我們大概在早上11點左右抵達這可愛的地方

喧騰的馬路相比,這裡更顯得僻靜且舒適(笑)

undefined

MENU就放在入口處,大大的一張,食物想必也十分豐富!

undefined


整間店主色調,我想應該是綠色吧,
而滿坑滿谷的桌遊就放在櫃子上,深深吸引人。

 

undefined


這小吧台區,可以放空地看著外面的植物與馬路構築成的風景,
對忙碌的人生,也是一種消除疲勞的方法吧:)

 

undefined


MENU

挑好座位後,就是看著MENU苦惱的時候了,

食物從早餐到午餐都有,也算是一種早餐店呢,可以外帶。
 

undefined

我點了一份卡啦雞腿拼盤/$115 ,辣味的,那天就特別想吃辣:P

同伴說:「真的會辣。」雖然我是覺得還好。

卡啦雞腿、脆薯炸的香脆也不會太油膩,黑胡椒菇是我覺得最驚豔的,好吃到不行。

右邊的今日麵包,酥脆且香氣十足。

令我覺得普普的是後面的季節沙拉,雖然份量大,但太了。
 

undefined


同伴點的是燒肉漢堡$50搭配C(美國脆薯+美式炒蛋)$45

特別喜歡美式炒蛋,有股奶油香,吃起來很美味。

而燒肉漢堡有點偏貴,柴柴的。
 

undefined


飲料則是點奶茶(冰)$25,對我來說是好喝的。
 

undefined


board game

吃完才將近十二點,

剛好那天宿舍那個區域停電,回去也沒電又熱,不如在這裡玩桌遊耗時間。
 

undefined


帶小孩來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別桌的小女孩看我們玩,也笑得很開心。

有些遊戲,規則比較不複雜,立刻上手。
 

undefined


✿✿

小閒聊

餐具、醬料均採自助,老闆娘十分親切,食物也好吃。

如果你今天沒有別的計畫,如果你今天想好好放鬆,說不定你可以在這裡玩到營業結束呢: )

桌遊餐廳的魅力,讓人不僅是吃飯可以得到滿足。

吃的覺得有些飽了,

還可以坐著歇息、玩個桌遊,整個早午都耗在這了 也不覺浪費唷。

✿✿

ABOUT

Luckys幸運時光FB

08-723-5022

地址:屏東市香揚巷南段20號

營業時間

平日:7:30-14:00

假日:7:15-14:15

(依店家FB菜單為主)

 

MAP


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
    Pei-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