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普羅焗烤


[ HI ! 準備覓食 # EATWITHPEITO ]
每天在一步一步規劃下半年的兩個旅行,假日更是要努力放鬆自我,只可惜在台南一點想外出吃餐廳的心情都沒有: (
說起來感傷,這篇是我手頭上最後一家位於屏東的餐廳了(哭)
我要充滿活力的介紹它 !!!

普羅焗烤是我在屏東市最後最後吃的店 ! 是二訪。
我將它成為最後一站是有道理的,這家店的平實跟溫馨讓人感到實在。
老闆服務客人的態度讓人感到貼心,整家店十分喜歡。


undefined

青島街的後半部,就能看到這家店。

undefined

那天大概在接近8點時來訪。
忙搬家忙到很晚,想說犒賞自己,於是前來吃上次讓人驚豔的焗烤飯。
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整個用餐環境十分寬廣
雖然這家店位於青島街,但不是日式建築。這樣挑高的空間設計,讓人一點也不壓迫。


undefined

除了菜單上的食物外,這家店還有在賣手作麵包。
看起來也是十分迷人呢: )


undefined

undefined


MENU
 低消$100,菜單用牛皮紙製成,十分簡潔。
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

EAT
✔️[ 6/28拜訪 ]

﹀焗烤黑胡椒牛肉飯 $210

隨餐附紅茶。
這家的焗烤是我吃過的焗烤飯中,我最喜歡的。
焗烤的起司味十分濃郁,起司也不會太焦,反倒能牽絲,每一勺都能盛到肉證明肉的份量很多
黑胡椒配上焗烤,十分不錯的口味,而附餐的紅茶可以解膩。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瞧瞧這塊肉跟這牽絲。
一個湯匙勺取肉、起司、飯,一起在嘴裡迸發美麗滋味。


undefined

﹀焗烤咖哩牛肉飯 $220
隨餐附紅茶。
上次看朋友吃咖哩這次來又點咖哩,想說多大魅力,於是也跟著點餐咖哩。
事實上,的確讓人感到喜歡,
我對咖哩是平常吃一兩次覺得不錯,但沒有特別超級喜歡的人,
這家的咖哩偏甜​,對上焗烤起司更迷人,很喜歡焦焦的起司,吃起來超香: )

肉的份量也是非常讓人滿意,我吃到三分之二,就感到飽了。​​​​​​ 

undefined

邊邊的咖哩都快溢出來了,這份量真的不是開玩笑的。


undefined

undefined

﹀焗烤咖哩豬肉飯 $220
隨餐附紅茶。
二訪又點咖哩口味的朋友,朋友很喜歡這家的焗烤咖哩飯,滿滿的咖哩。
豬肉的量讓他的胃感到滿足啦: )


undefined



TALK
這家店是經由公司上司介紹得知,之後也跟學長姐吃過一次,
當時是吃焗烤洋芋牛肉飯
普羅焗烤將洋芋烹調的超軟爛,入口即化,就像是馬鈴薯泥一樣,我也很喜歡。除了以上餐點外我也推薦的就是焗烤洋芋飯囉 : )
我們會覺得老闆親切是因為同伴食量大詢問能不能加飯,
老闆親切的說不行,又很可愛的說:「吃不飽可以買土司吃呀 ! 」一整個覺得老闆好可愛 : )
這家店如果我還有再到訪屏東,也是會納入口袋名單的哦。

願大家都能得到美好的用餐回憶
 


/



ABOUT
普羅焗烤
FB
08-7323598
地址屏東縣屏東市青島街88-1號  


OPEN & CLOSE 
\ 週一至日 / 
11:00 - 14:00
17:00 - 21:00

「 週二公休,以FB的資訊為準 


MAP 

arrow
arrow

    Pei-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